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开展《金工实习(实训)》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明)为进一步提高《金工实习(实训)课程》教学质量,3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金工实习课程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汪洋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郑敏、院长程正则出席会议,金工实习课程教学老师代表、合作企业湖北博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海波及工程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对2023年春季学期即将开展金工实训(实习)课程的班级情况;金工车间的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实训的工种(车、铣、钳、焊),实训项目安排(实验指导书情况),实训耗材准备情况,设备套数,容纳上课学生人数等情况;金工实训(实习)相关教材的编写进展情况;金工实训(实习)课程教学团队指导教师的确定问题;对指导教师的培训时间;其它相关细节问题:如,一台车床最多安排几人合用;电气及中外班是否需要分为2大组;一张钳工台可以安排几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领导强调在教学管理上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课堂管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工程素养与实践能力,在教学过程中要将专业和实践紧密结合,全面提高金工实习教学质量。

 

审稿人: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