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干 部 考 察 预 告

[发表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学校近期启动了部分基层正副职晋升工作,经民主推荐,学校党委研究,确定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对象名单及考察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名单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考察对象李泽阳,男,汉族,中共党员,1992年3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二、考察工作的有关安排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派出考察组对李泽阳同志进行考察。

1.考察内容:采取个别座谈、民主测评等方式,考察了解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2.准备相关材料:考察对象个人近一年思想工作总结、工作业绩、年度考核结果。

3.个别座谈范围:副科以上干部(含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单位人数较少时需全体参加。

4.同考察对象面谈。

5.考察时间:2019年12月27日

6.考察组成员: 杨和平,程正则,熊钢,胡正龙,钟东,汪洋,徐水秀

7.联系电话:13997502201

考察期间,欢迎大家向考察组或党委组织部客观、公正地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