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方案

[发表时间]:2016-07-1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湖科党宣[2016]10号)文件精神,现制订学习方案如下:

一、 总体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心动统一到讲话谨慎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矢志不渝、团结奋斗,推进我院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

二、 主要任务

(一) 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

(二) 全面准备把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

(三) 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三、 具体安排

(一)抓好学习贯彻活动,制订学习贯彻方案。党总支将把学习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 内容,各支部于暑期前后组织集中学习,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党的理论结合起来,既要集中学习又要个人自学,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义务维修电器)、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讨论,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二)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要组织研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利用qq群、微信群、网站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集中宣传阐释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先进典型。

(三)联系实际,服务人才培养和学院转型发展。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时,教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在人才培养和转型发张方面献计献策,实现学院快速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出自身品牌。

(四)加强领导。党总支将强化主体责任,将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6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