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最美教师”推荐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1937年建校以来,学校涌现出无数优秀人物,他们为湖科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根据学校《寻找“最美湖科人”(第二季)活动方案》,为进一步营造热爱学校,尊崇学者,以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集中彰显我校教师立德树人时代风采。现请各教学院推荐“最美教师”人选,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在编在岗从事教学工作的教师。

二、评选标准

1. 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学认真,具有崇高敬业精神,深受学生爱戴。

2. 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效果优良,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的培养。

3. 注重教学改革研究,并运用于教学实践,效果良好。

4. 教学业绩优秀:获得省级以上“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或荣获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排名前3);或在省级以上各类教师教学竞赛获得三等将以上奖项;或在校级各类教师教学竞赛获得一等奖;或多次指导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全国奖项等。

三、推荐要求

各教学院深入发掘、初步评选后,推荐1名符合上述条件教师(专任教师人数超过50人学院可推荐2人)。各教学院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评选,宁缺毋滥。被推荐教师按照既定格式填报信息表(参见附件),并提供一张个人高清电子照片。

四、活动要求:

1. 推荐材料上报:2022年3月29日前,各学院将上报材料发送至教务处赵骥邮箱:52589537@qq.com。

2.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把发掘学校优秀教师作为重要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来抓,以增强师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3. 各教学院要克服困难,根据活动内容和要求,收集相关信息,对照模板精心组织内容,注意格式版式要求;在收集照片时务必选用高清近景电子照片,避免后期宣传放大后人像模糊。



教务处    

2022年3月25日


附件:

最美湖科人

——最美教师信息表

姓名,性别,出生于年月,户籍所在地,XX学历。X年至X年毕业于XX,先后就职于XX,现任XX。

突出贡献:(参考但不限于以下成绩,总字数控制在500字内)

1、师德师风情况

2、培养学生情况

3、研成果情况

4、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情况

5、获得荣誉称号情况

6、其他

推荐单位:

推荐人: